8/10/2007

本日起開始介紹美國Top30 B-schools, 絕對是馬登首創,別處看不到

即日起,我即將依照
"Your MBA Game Plan". 此書的內容(作者:Omari Bouknight & Scott Shrum)
一一翻譯書上對美國Top30每一間學校的介紹。

如果尚有餘力,我會參考businessweek網站的多個欄位,翻譯、整理、並加上在當地唸書台灣/中國籍朋友的見解,建立出中文網站裡最完整的一個Top B school資料庫。

由於此工程曠日費時,我將只能在工餘慢慢作出來。希望有固定在看我Blog的人能多給我些回應、鼓勵、支持我繼續搞下去

Top30定義有許多紛爭,我會以BW(美國商業週刊)為準,依照部分個人意見去處理排名的疑義。

這會是我08年前Blog最大的一個project...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居然能搶到第一個留言,真是感動...)
馬登,就像之前和你說的,一直覺得你是個很有passion與charisma的人,我相信只要是你打定主意要做的,就一定會成功!
支持你,加油!! :)

gemay

Morden 提到...

感謝支持~
我這是沒賺錢的純興趣
希望各位多多賞光看看文章阿~

明天跟老闆meeting,得專心作事兒
做完之後blog就開工~

Xenos 提到...

我想以後申請MBA的人,沒有人會不知道你吧!我很期待你這個大作~加油!

你的文章都要好好收藏喔~說不訂以後真的可以出書呢! 到時候記得分紅...

About Me

助人不懈馬登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