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2007

霍思燕--未來十年必成大器的小妮子






最近常有人問我MSN上女孩子照片兒是誰
這位呢 就是在香港電影"我要成名"中與劉青雲演師徒+愛人對手戲的中國女星霍思燕
以新人的身份跟劉青雲這個戲精對手戲 她竟然毫無懼色 本身演技真的不錯
跟劉青雲這大二十歲的身份談戀愛竟然也讓觀眾我們看的理所當然 這除了兩人演技自然之外
主要還是編劇編的好 導演導的好 讓兩人有種遇知己 互相扶持 互相激勵的味道出來!
整部"我要成名"本來八股至極 根本可以猜到結局 但是沒創意卻有良好的製作以及好演員出來的結果 好比之前好萊塢片的"純愛手札(notebook)"一樣 一樣讓人覺得是值得一看的小品!
我看好這位PPMM 極度看好 十分看好 看好到不行 <--好啦 我承認 我自己喜歡這型的...可以了吧 有認識這型的女孩子請介紹給我..:P 有人說他是中國版崔志友 我說...... 別鬧了 崔小姐沒那身材 眼神也沒有那麼會說話 真要比擬的話....她根本是中國版宋蕙喬才比較對些 皮膚好五官秀麗臉型圓潤上圍突出四肢卻瘦 比喬妹有過之而無不及 重點是....如此年紀的演技能達到跟老劉對戲 新人獎 真的是實至名歸!

這位小妮子十萬分有潛力在未來十年發紅發紫!為什麼呢?
因為她是中國少見的臉蛋+身材+氣質+演技兼具的女星

不像劉亦菲 空有臉蛋無演技只能演小妹妹
不像張靜初 演技一流 但是眼神中的憂鬱讓她限制戲路
也不像黃聖依 英氣魄人的只能演男人婆
更不像陳好 身材有餘五官俗氣
范冰冰李冰冰兩位冰只能一路古裝下去 時裝就悶了

好好發展 霍思燕可以發展出與章子怡不類似的路線 但也許紅不去西方 在大中華區大紅應該不成問題

我看明星從來沒錯過 在此鐵口直斷 此位霍思燕保證紅十年...只要她別亂去出唱片兒就好(我愛成名中劇情裡頭有一段唱歌 那些歌若是她自己唱的..... 她肯定別出唱片兒的好 )

--

霍思燕国内第一部的戏的时候偶就注意到她了。还是六七年前《贫嘴张大民的生活》中,又清纯又美丽,在戏中整个儿一个鸡窝里的金凤凰,后
来古装拍了不少,但是奇怪的是老是半红不黑的。想红恐怕得闹点绯闻吧。自PIA,逃走ing

司香尉 at April 25, 2007 10:25 PM comment | email | Delete | Conceal

一切都是經紀人的錯

給我當經紀人的話 她現在應該已經登上國際舞台了

我後來想到 我應該是在紀曉嵐那部有看到她 驚為天人

但是因為她是小角色所以根本查不到名字 後來只好作罷


古裝那麼多人拍 她特色根本凸顯不出來 她根本就是該拍時裝的料 整個中國戲劇圈排出來
能有如此身材優勢的 了了無幾人 包的跟裹粽子一樣能紅才有鬼

再者 那些小角色多半是看過就會忘的 演技好也沒用
雖拍了我要成名這部港產電影 但是因為這部也沒真正大賣 所以沒戰

要我是他經紀人現在肯定幫他談大製作電影 找哪個大導演都好 嘎個小角色都好 只要有機會show出演技
保證可以慢慢扶正 李安拍電影找老半天 她夠格阿 吳宇森找了趙薇 林志玲 花一堆錢結果因此請不起發哥拍

真的是... 怎不用霍思燕呢 管她是大喬小橋孫尚香全能演 絕對打死其他又便宜好用

moderne2 at April 25, 2007 11:45 PM comment | | Delete | Conceal

沒有留言:

About Me

助人不懈馬登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