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2007

MBA心情之十一:香港美味微波食物封神榜!

都說香港美食多  但平時忙碌的我們經常是得以微波食物為生的

不少中國同學會自己下廚 小弟我空有一嘴說的好廚藝  但實際上是特懶惰的
所以 我最愛的還是"叮叮" (香港人稱微波食品俗名)

在此先介紹要來香港唸書的各位我最愛最愛百吃不膩的微波食品金榜第一名:

噹噹噹

淘大牌-至尊珍珠雞!!!!!

此珍珠雞厲害就厲害在於完全不輸給市面上早茶店賣的珍珠雞
用微波爐熱出來熱騰騰帶有水分  不會像用微波爐熱出的包子一樣永遠是乾乾癟癟

調味十分良好 用的是好的生抽豉油(醬油)

內容物通常有肉末 香菇 臘腸 以及豬瘦肉一塊

米飯用的是黏而綿密的糯米 十分可口

以性價比而言  一樣的價錢的港式小點  珍珠雞的重量是最重的
吃起來有飽足感 早餐吃一個配自己泡的磨卡咖啡 中餐吃兩個加上蘋果香蕉以及diet coke
常常就是我沒空時的一餐了

小弟我極力推薦此珍珠雞  經典也  他將是我離開香港後最懷念的微波食物了....

沒有留言:

About Me

助人不懈馬登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