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2007

MBA心情之十三: 我奇妙的term 3 projects...真的很奇妙

這學期因為卡了很多事情 同時間進行的projects簡直是多如牛毛 而且各方向都有 非常詭異

在此列出 若有能人異士有興趣 歡迎與我聯絡

1. IT outsourcing market in HK, a market research project that aim to provide strategic analysis for HK IT outsourcing providers

2. 香港的女性內衣市場行銷研究報告: 選定一個內衣品牌後 要作與競爭的三到四個品牌的比較 作survey,統計並分析後,作perceptual map,然後依照perceptual map給予mkting plan

3. Email行銷的一百道問題與解答: 幫某一家email marketing service provider作此一項目. 主要問題會cover幾大領域,例如如何規劃Email campaign,如何建立並維護customer database,...etc

4.社會創業比賽: 依舊是我的失業媽媽製作健康早餐+遞送到中環辦公室此一主張 需要開始作financial plan... gosh, killing me

5.網路上的Word-of-Mouth communication research: 我目前決定選擇研究 "大眾點評網" 裡面的用戶行為. 主要是作內容研究 也就是消費者都批評哪些東西 在乎哪些要素

So it seems that here is what I am going to find:
1.What kind of things do consumers say about their restaurant dining experience?
2. What kind of things do consumers ask others about different restaurants?
then I can prepare a report for cosumer's WOM on internet.

大概先這些了 這就是我奇妙的3rd term
似乎跟吃的關係頗大 跟用的關係頗大 跟網路關係也頗大 深深證明了 我就是個貪吃的網路愛用者?!

--

Comment

underwear被你歸為哪種去了? 吃的用的還是網路...

irishbaileys at April 24, 2007 05:37 AM comment | | Delete | Conceal

用的
但不是我用的 喵

moderne2 at April 24, 2007 11:41 AM comment | | Delete | Conceal

沒有留言:

About Me

助人不懈馬登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