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2007

酪梨壽司要結婚了!

恭喜壽司

真的,很恭喜

很多人在MBA的過程中遇上露水姻緣,有些人還不只一個、兩個、三個,因為煩悶又焦慮的人生裡頭,
人們慣常用彼此的依偎尋找可以依靠的感覺。
然,
鮮少人在MBA的過程中找到未來相守一半的伴侶。

又,其實每一個MBA寫手幾乎都小心的保護著自己,
一方面留學的苦澀用著鍵盤紓解,另一方面又得小心翼翼的擔心著自己寫的東西被對號入座。

我沒辦法用壽司鮮活而生動的筆觸寫出MBA的形形色色,一來是我太懂保護自己,更不擅保護別人;
二來是文筆不夠好,無法細膩的將生活中的小事譜成樂曲;
三來是自己根本沒八卦可寫,而這班上也小到沒什麼八卦好傳

所以,我選擇只寫正事,只寫硬文章,寫到一堆人跟我說"馬登,寫點軟性的吧,"
我還是堅持著不寫八卦,不寫身邊的事。

對於壽司將自己終身大事用這麼好玩的筆法發表出來,我笑了,也哭了。
笑的是壽司小姐做了很多人不敢做的事情,而且還用了絕妙的方法幹了出來
哭的是很多人常常尋尋覓覓,卻始終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包括人生目標、態度、生活方式、職業、對象/另一半....etc

我很慶幸,我知道自己是塊什麼料,也知道自己要的很多。但..上面的這些,有些東西我自己也越來越不清了。

http://www.wretch.cc/blog/cwyuni <--大家有興趣就看看吧
壽司,我跟眾多看過你文章的人一起祝福妳,要幸福喔。

--

Comment


我剛也看了壽司文章

雖然不認識壽司 可是我也覺得好興奮又替她開心喔!!

她的文章還是像以前一樣又大膽又好笑

恭喜壽司!!

Yumi at May 23, 2007 11:56 AM comment | | Delete | Conceal

笑死了,好可爱~~~

Karrie大美女 at May 25, 2007 02:05 AM comment | | Delete | Conceal

親愛的馬登:

謝謝你的祝福,你過獎啦。我不是特別勇敢,只是神經比一般人少一條而已,才敢做這麼多衝動的決定。
計畫趕不上變化,所以要珍惜眼前擁有的人事物啊。

祝你也快樂。

酪梨壽司 at May 25, 2007 09:17 PM comment | Homepage | Delete | Conceal

哇哇哇 MBA人心中永遠的先知 前輩 大姊頭 (現在即將外加人妻身分)
壽司姊來小弟這邊留言啦

痛哭流涕 臨留言涕泣 不知所云 真的很恭喜壽司啦 (把特...壽司是怎麼在數百人回應中發現我這邊來回應的?)

其實從文字中就可以發現壽司是標準的marketer! MBA不斷的訓練我們理性的那一端,但是往往重要的決定
都是一股感覺。人真的得相信自己的感覺,Don't lose your faith during this process.

再一次祝福現在的壽司 未來的大白妻(請用標準國語念 不可以用台灣國語喔!)

--
當初取壽司這個暱稱的時候也許冥冥中就註定要嫁給日本人了 cc

moderne2 at May 26, 2007 10:53 PM comment | | Delete | Conceal

沒有留言:

About Me

助人不懈馬登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