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2007

MBA心情之五: Intern難找, IB的numerical assessment過都過不了

MSN暱稱1:工作難找 報告難寫 書怎念都唸不好 出國花錢 念這MBA真是......
MSN暱稱2:有時候真覺得自己是硬把一個笨蛋逼去競爭的角落

前者是外在實際狀況
後者是內在心境

ps 為什麼會有如此心境?
如果你也去丟了某IB結果連 Online numerical assessment 都過不了 就知道我的心境了

But you know what that fucking stupid numerical assessment constructed?
Its Chinese translation sucks! I can only understand 70% of the description, then how can I solve those questions?

Anyway, just wanna say " shit! screwed again" :P


今天報名了L'oreal E-strat challenge
看看在這個遊戲中能玩出什麼成績吧 呵呵

--
我要找intern! 07 summer mid June to late August is my time slot.

後記: 此篇原文發自06年11月,後來我在比賽第一關就被淘汰了。
然而現在的我, 07年03月,又報名參加了香港當地最大的social venture business plan competition
UBS的online assesement確實是巨難,噁心至極。 我再也不想去做那東西,翻來覆去的匯率,經濟數據,GDP左考又考,
真讓自己覺得不適合的人別去自虐,而我正是那個不適合的人。


--
Comment

邦...

我要先問你,你想做什麼?


yuchieh0 at November 10, 2006 01:23 PM comment | | Delete | Conceal

獨立一篇回給你了 看看最新那篇吧

moderne2 at November 10, 2006 11:02 PM comment | | Delete | Conceal

哈~我覺得你那個social venture business plan 的idea很有趣~
加油啦 :))

smile411 at March 25, 2007 12:33 AM comment | Homepage | Delete | Conceal

沒有留言:

About Me

助人不懈馬登陳